Dell儲存設備

 

1. 諮詢服務
    有一群策略諮詢顧問,他們擁有最深厚的 Dell Technologies 產品知識,可為您弭平技術鴻溝、實現轉型目標。

2. 部服署務
    Dell 提供的全方位服務可協助您部署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另外亦提供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充分有效地運用您的新系統。

3. Dell 教育服務 | IT 專家與使用者訓練
    訓練您的 IT 專業人員和使用者,以管理、監控及維護您的科技解決方案。

4. 支援服務
    Dell EMC Support Services 大幅翻新了 IT 支援內容,帶來主動式、預測性支援體驗,可避免出現系統停機時間,還可提高生產力。

5. 資產轉售與再利用
    依據當地的法律規範,以安全且符合環保概念的方式來回復、轉售、回收或退租多餘的電腦設備。

 

 

««««««以上出處原廠官網,如需要詳細硬體規格請洽元凱諮詢»»»»»»

 

 

 

PowerVault 124T 自動磁帶機16捲裝

 其遠端管理功能,能讓使用者在無人監管的狀態下確實地進行備份作業,而其匣式架構有助於快速進行擴充及輕鬆地替換卡匣。

LTO-2-L 自動載入機

.適用於整合多個或遠端應用程式伺服器,以進行無人自動備份
.高密度、機架式磁帶自動載入機解決方案 可在小型 2U 外型規格內最多支援 3.2TB (LTO2-LC) 原生容量
.支援 86.4GB/HR(LTO2-LC) 的最快傳輸速率
.遠端管理功能 可透過任何網頁瀏覽器提供可靠的備份
.透過雙匣設計簡化擴充作業 ,讓您能夠一次管理單匣中的八個卡匣 (每單位共 16 個卡匣,2 個磁帶匣)
.可選擇一個 LTO-2-L 磁帶機來根據您的環境自訂自動載入機

傳輸速率與備份速率 PowerVault 124T 是磁帶自動載入機,可讓客戶在 2U 機箱中有最大的機架式儲存備份容量。它的可擴充式架構和卡匣盒設計,讓客戶可以快速管理並更換磁帶卡匣,以符合日益成長的資料中心需求。這些功能也可幫助客戶進行具有成本效益的容量調整,以符合日後備份和還原的需求。PowerVault 124T 可使用任何網頁式瀏覽器,來經由遠端管理提供可靠的備份,並能夠與各式各樣的作業系統緊密的整合,例如 Microsoft Windows、Netware 和 Linux。

 

 

Dell PowerVault MD3000

產品特色描述

.主動 RAID 控制器
RAID 控制器是管理所有發生在 PowerVaultTM  MD3000 儲存機櫃中的事項之主控單位,且必須執行需求的計算、控制 I/O 效能作業、掌控管理應用程式間的通訊以及儲存韌體。由於 RAID 控制器處理如此重要的工作,PowerVaultTM  MD3000 設計使用具有鏡像快取雙 Active/Active RAID 控制器以取得高可用性。如果一個控制器故障,另一個控制器可處理完整的處理負載,直到另一個控制器回到線上作業。PowerVaultTM  MD3000 中的控制器提供可靠的效能 - 能夠生產最高 1,600MB/s 的輸送量,以及快取大約 100,000 IOP/s。

.優越的磁碟機彈性
PowerVault  MD 系列可混合使用 SAS 與 SATA 磁碟機,為企業提供優越的彈性,針對資料需求分配適當的磁碟機效能、速度、容量與成本,使儲存環境達到最佳化。

.採用 SAS 提供效能
SAS 可提供主流機型單一伺服器應用程式所需的速度、效能與可靠性。SAS 的效能適合高需求伺服器應用程式,例如電子郵件或資料庫。這類應用程式通常用於儲存變更頻繁的熱門資訊。

.全新 SAS 近線磁碟機:擁有 SAS 的效能以及 SATA 的容量
新型的 7.2K RPM SAS 磁碟機擁有 SAS 的高效能,適合追求低單位 GB 成本,但又無法犧牲效能的客戶。在日常使用狀況下,客戶會發現 7.2K RPM SAS 磁碟機在效能上最高可較 7.2K RPM SATA 磁碟機多出 30%。

.採用 SATA 提供容量
SATA 磁碟機在單位 GB 成本上較 SAS 來得具有優勢。SATA 磁碟機適合資料存取與修改較不頻繁的大容量應用程式,例如數位造影、檔案封存、音效/視訊儲存,或磁碟機備份等應用程式。

.全新節能 SATA
相較於傳統 SATA 磁碟機,新型的 5.4K RPM SATA 磁碟機可為客戶提供大容量與節能的替代選擇。適合在能源有限的環境中供容量密集的應用程式使用。相較於部分 7.2K RPM SATA 磁碟機,5.4K RPM SATA 磁碟機在隨機 I/O 效能上僅降低 10%,但卻可減少 30% 的耗電量。

.熱抽換技術
戴爾的 PowerVaultTM  MD3000 儲存陣列可讓您移除並更換備援元件,而不需中斷作業。在少數的元件故障情況中,磁碟機、儲存控制器、電源供應器和冷卻風扇模組都是可熱抽換的 - 您可以於系統仍在運轉執行時,將其移除並更換以進行便捷的維修。PowerVaultTM  MD3000 機櫃包含兩個整合的電源供應器和風扇模組 - 如果其中一個被移除,則另一個仍可處理要求,完整消除儲存陣列的停機情況。

.熱備援磁碟機
如果 PowerVaultTM  MD3000 儲存陣列中的實體磁碟機故障,則會自動使用另一個磁碟中所找到的備援資料,將遺失的資料重新建立至熱備援磁碟機。移除故障的磁碟機原位置插入新的物理硬碟,熱備用硬碟上的資料將自動拷貝回新的物料硬碟上。

.完全管理
有了使用方便的介面、精靈引導工具和工作管理結構,可大幅降低管理複雜度,而且 PowerVaultTM  MD3000 操作簡易又安全。從模組化磁碟儲存管理員管理一個或多個儲存陣列 - 其為用戶端為主的 Java 應用程式,可於任何連接至您陣列的伺服器上或您網路的遠端用戶端上執行。選擇性資料保護功能包括使 PowerVaultTM  MD3000 執行您重要資料的週期性快照功能 - 如果檔案被意外地修改,PowerVaultTM  MD3000 可即時輕鬆地將其還原為原先無修改的狀態。快照可立即執行而不會中斷正常作業,而且僅佔用到最小的儲存空間。此外,PowerVaultTM  MD3000 可為您的資料擷取週期性的虛擬磁碟副本 (VDC)。VDC 是較簡單的快照更高一層級的步驟,能夠建立完整的來源資料複製。同時最多可建立 8 個 VDC,而且在完成複製前只會延遲一般的 I/O 作業。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