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CISCO全系列產品的銷售與服務

 

⌈小型企業網路交換器⌋

雲端管理型交換器
Meraki MS120-8
使用雲端管理、自備底座的小型交換器。
Meraki MS120
使用雲端管理、具備多重電源選項的交換器。
Meraki MS210
使用雲端管理的堆疊式1G交換器,與MS225相容。
Meraki MS225
使用雲端管理的堆疊式10G交換器,與MS210相容。

 

 

裝置內建管理型交換器
Catalyst 2960-L系列
 新世代的交換器,物超所值。
Catalyst 9200系列
 將意向型網路延伸至各處。
Catalyst 3650系列
使用雲端管理的堆疊式交換器,專為分流而設計。

 

 

 

 簡易功能敘述:

.Cisco ASA 是多合一功能的Security產品,包含Firewall、IPS、VPN、Network Virus、QoS以及Rourting等功能。
.Cisco ASA採用的都是proven  technologies,客戶不用當白老鼠。
.Cisco ASA 多合一產品的各項功能都是在各自的領域中市佔率第一、多次得獎,客戶不必為了要多合一的功能而忍受某一項功能並非是最好的。
.Cisco ASA 採用全新的多處理器硬體架構,可以讓客戶真的使用所有的功能(有數據為證)
.可以在link rate(即時)阻擋Worm。
.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 (NAC)。
.合理的價位。
.可以與Cisco Self-Defending Networks方案整合。 

 

««««««以上資料來自CISCO原廠,最新消息依原廠公告為主»»»»»»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