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IVO v9.1 全新上市 ~ 支援 實體Linux備份 及 磁帶機

 

適用於VMware,Hyper-V或AWS的VM備份和復制。

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致力於VMware,Hyper-V和AMAZON EC2虛擬環境開發最佳數據保護解决方案的美國公司。
連續20季實現二位數的增長,5星级在線社區評論,97.3%的客戶满意度支持和全球10,000多个部署,是業内發展最快的數據保護軟件開發商之一。

NAKIVO的客户包括本田汽車,可口可樂,中華航空,Microsemi等等。
NAKIVO在全球124個國家擁有2,400多個渠道合作伙伴。
 

適用於VMware和Hyper-V的版本

 Basic Q4 PROMO Pro Essentials Enterprise Essentials Pro Enterprise

 

 

 

««««««如需要詳細軟體採購項目請洽元凱諮詢»»»»»»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為一高性能的解決方案,簡單與效益。該設計用於解決虛擬環境與雲架構中虛擬機的備份與異地抄寫挑戰。它專門設計用於執行線上應用服務的虛擬機備份與異地抄寫, 且可應付大量的虛擬機器群組交易虛擬工作負載。

其全自動的探索能力,進階的保護技術與詳細的儀表板超越了市面上所見最高的效能與可靠性與管理性。

高效能
不論你的虛擬環境中是否有離線的應用服務或線上的資料庫服務,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都有能力去滿足近線及時異地抄寫,快速的本地備份能力。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設計來提供最大的備份效能以及提供最短15分鐘的Recovery Time Objectives (RTOs) ,還有 最短一分鐘的Recovery Point Objectives (RPOs) 。
直覺簡單透過直覺的瀏覽器管理介面,便可輕鬆的管理所有備份還原作業。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極其簡單,快速的管理方式可以讓初接觸的使用者在完全沒有受訓或閱讀操作手冊前立刻上手。 且,也不需要坐在座位上進行管理,IT管理員可以透過各種裝置,如筆電、手持裝置等,在戶外便可進行備份還原,監控備份進度等操作。

可靠性
在可靠性上,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能夠自動偵測並保護新登記的虛擬機。 Nakivo亦可以檢查每一個備份或異地抄寫的備份虛擬機完整性。
在進行異地抄寫的過程中,全程皆進行加密以保護安全性,且會對失敗的任務進行重詴動作,以確保備份作業的成功率。
另外,透過多還原點的保存技術,管理人員可以還原數天甚至數周前的虛擬機器。

主要功能
.花費低廉不需要準備額外硬體,額外訓練或軟體。 易於使用 Web管理介面提供使用者更彈性的管理方式,不論何時何地不限裝置類型皆可進行遠端控管。
.更佳的任務控管 可群組化所需備份環境,針對單一虛擬機、資源池、叢集群組進行設定。
.近線連續保護 備份設定可貼近最短每分鐘進行一次,縮短RPO。
.自動偵測新虛擬機設定完成後可自動偵測新上線虛擬機進行備份。
.狀態監控透過監控儀表板可觀察所有事件、備份進度、通知等等。
.耗費資源少備份作業進行所耗費的ESX(i)資源極少,降低虛擬主機負擔。 提供備份與異地抄寫多對多站台的支援減少人為錯誤 透過排程方式自動化定期備份與異地抄寫作業。
.降低停機時間達成最短的資料還原點(RPO)以及回復時間(RTO)。
 
支援
• 將虛擬機備份到Dropbox 與Amazon等雲儲存業者,提供更安全更經濟的虛擬備份空間
• 備份與抄寫 thick 或 thin-provisioned 虛擬硬碟格式
• 支援CBT(Change Block Tracking )降低頻寬與儲存需求
• 結合VMware quiescing與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VSS)達成線上備份與抄寫線上應用虛擬機服務
• 忽略未使用之儲存區塊空間,提升備份速度
• 自動重詴失敗的備份作業與異地抄寫作業
• 跨WAN異地抄寫或備份虛擬機器影像檔
• 可群集化欲備份的虛擬機, ESX hosts 與VC中的Cluster資源到同一個備 份作業
• 指定忽略虛擬機器中不需要進行備份的虛擬磁碟
• 支援動態Vmware環境中的VMotion, StorageVMotion 與DRS等作業
• 可直接由Web管理介面還原虛擬機器中檔案(File Level restore)
• 備份同時進行壓縮,支援AES-256加密技術
• 內建Block層級去重複資料技術,降低備份空間
• 排程產生各種備份任務報表,自動email通知管理員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