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是供應優質不斷電系統(UPS)之業界領導品牌,從小型個人工作站到大型數據中心,我們都能夠提供安全無虞且高品質的穩定後備電源。

小型個人工作站/家庭影音設備

Eaton 3S (550-750 VA)

伊頓 3S UPS 有助於保護您的電腦設備面對日常的雷擊、暴風雨及過度對公用電網的需求、事故和無預警的自然災害所造成的斷電。

Eaton 5E (450-650VA)

伊頓 5E 系列為在線互動式 UPS,能在斷電與電力品質不佳時,提供可靠有效的電源保護。

Eaton Advanced UPS (500/1000 VA)

伊頓Advanced UPS 採高頻PWM技術和SMD製造工藝,使其設計更符合企業、家庭PC、路由器及POS用戶對UPS輕薄短小的要求,進一步提升整機的可靠性。

 

 

網路伺服器/資料保存

Eaton 3S (7.5-15 kVA)

獨特設計的不斷電系統,產品適用於半導體、通信業、鋼鐵、石化業、光電產業、造紙及紡織、風力控制系統等各類產業。

Eaton 5SC (750 - 1500VA)

伊頓 5SC UPS為小型企業的伺服器提供足夠的且可靠的保護

Eaton Castle C (1~3kVA)

全國銷售量第一的不斷電系統,產品適用於PC、MAC、伺服器、電子產品、網路系 統、通信設備、精密儀器、醫療儀器(不含生命維持系統)、工作站(POS/ATM/CAD/ CAM)等各類負載,為通用型UPS。

Eaton 5PX (1000-3000 VA)

伊頓 5PX 機架式/直立式 UPS提供在線互動式備援電力,可擴展電池箱、提供存儲系統、VoIP設備及網路設備,更多的備援時間

Eaton 9130 (1, 1.5kVA)

伊頓9130 UPS可針對伺服器、語音與資料網路、儲存系統與其他IT設備,提供在線電力品質與可調整式的電池運作時間

Eaton 9E (1000-3000 VA)

伊頓 9E 在線式不斷電系統輸出功率因數達 0.9,1000~3000kVA 的容量大小適用於家庭或個人的電腦、音響等設備,以及SOHO族、小型機房的伺服器等網路設備。

Eaton Castle C (6~20kVA)

淨化電源,停電保護,電力管理,網路管理,完善服務,品質保證。適用於PC/MAC、電子產品、網路系統、通信設備、精密儀器、醫療儀器、工作站:POS/ATM/CAD/CAM。

Eaton 9SX (1500 VA)

The Eaton 9SX is a high performance online double conversion UPS designed for critical applications.

Eaton 9PX (3 kVA)

The Eaton 9PX UPS provides energy-efficient power protection for small & medium Datacentres, IT rooms and Infrastructure.

Eaton Castle Rack (1~10kVA)

伊頓Castle Rack 採用高級原件設計, 具有防雷擊突波,抗靜電之保護功能。其體積小、重量輕,更易於搬運。適用於IT網路機房19吋機櫃、主機工作站、網路伺服器、保全系統、醫療機器設備及ATM等。

Eaton 9PX (6/11 kVA)

9PX的高效功能和可靠的穩定度,能夠為IT高密度機櫃、工業和生產環境、醫療設備等應用,提供可靠、高效與安全的電力保護。

 

 

 

««««««以上出處於原廠官網,最新消息依原廠公告為主»»»»»»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