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LifeLock公司(NortonLifeLock Inc.),前稱為賽門鐵克(Symantec)。

 

防毒應用程式和防毒軟體如何運作?

防毒程式可掃描並協助清除進入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惡意軟體檔案。Norton AntiVirus 技術利用機器學習來確定檔案的好壞,即便第一次遇到的檔案也可如此。

Norton 防護還利用「模擬」 (在輕量虛擬機器上執行每個檔案) 來使線上威脅無所遁形,在您連按兩下桌面上的檔案時,僅需數毫秒即可完成此過程。現在,檔案特徵資料都儲存在雲端,而且 Norton 防護解決方案經歷數百次防毒引擎方面的最佳化,將對於使用者體驗的影響減至最低。

 

Norton 安全技術包括針對病毒和惡意軟體的多層式防禦。我們的技術以人工智慧 (AI) 和機器學習做為後盾,我們也是世界最大的民間網路情報系統之一。我們的防護包括:

入侵預防系統 (IPS)
可分析來自網路 (例如 Internet) 的資訊,並在線上威脅危害您的電腦之前攔截潛在的線上威脅 。(個人電腦、Mac) 

採用進階機器學習的防毒 
使用模擬以測試並查看檔案的行為,並利用機器學習來掃描並幫助移除進入裝置的惡意軟體。(個人電腦、Mac、Android)

信譽防護 (Insight)
使用賽門鐵克的全球智慧型網路 (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 所收集的信譽資訊, 根據軟體應用程式檔案屬性對其進行分類。(個人電腦)

行為防護 (SONAR)
使用人工智慧根據應用程式行為對其進行分類,並自動協助攔截顯示可疑行為的應用程式。(個人電腦)

主動式刺探利用防護 (PEP)
可協助抵禦對應用程式或作業系統中之漏洞進行刺探利用的零時差攻擊。(個人電腦)

Power Eraser
可協助偵測和移除可能駐留在您電腦中的高度風險應用程式與惡意軟體。(個人電腦)

 ««««««以上出處原廠官網,如需要詳細產品採購請洽元凱諮詢»»»»»»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