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loud 產品

 

銷售IBM全系列產品

伺服器、混合雲管理產品、儲存設備、應用程式平台與網路服務等

產品系列無法全數列出,如有規格規劃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一、Power Systems 小型企業伺服器

參閱網站:https://www.ibm.com/tw-zh/it-infrastructure/servers/small-enterprise

現今的永遠在線世界需要可靠的關鍵任務伺服器,以便提供連續作業。IBM Power Systems™ 是搭載 POWER9™ 處理器的伺服器系列,可為您最嚴苛的工作負載提供根本基礎,同時提供嚴密的安全功能與隨需應變的可擴充性,以及性價比優勢。

Power Systems 小型企業伺服器

 

 

 

 

 

 

 

IBM Power System S914

IBM Power System S922

IBM Power System S924
外形 4U 塔架或機架 2U 2U
POWER9 處理器 單一 單一或雙重 單一或雙重
處理器核心 4、6 或 8 個 4、8 或 10 個 8、10 或 12 個
記憶體容量 最多 1 TB 最多 5 TB 最多 4TB
儲存設備 最多 12 個或 18 個 SSD/HDD 最多 8 個 SSD/HDD 最多 12 個或 18 個 SSD/HDD
提供 PCIe 插槽 8 最多 9 個 最多 11 個

 

 

小型企業的 Linux 伺服器

IBM Power System LC921

IBM Power System LC922

此 1U 機架伺服器提供卓越的擴充能力,很適合用於虛擬化、資料庫和高效能運算部署。 該儲存容量龐大的 2U 伺服器提供的資料頻寬是 x86 的 2 倍,很適合用來處理儲存需求龐大的 Linux 工作負載。

 

二、IBM 大型企業伺服器

參閱網站:https://www.ibm.com/tw-zh/it-infrastructure/servers/large-enterprise

確保您的基礎架構已備妥,以利用高效能的伺服器,確保您整個混合雲中的資料隱私與安全,來開啟新的商機。

IBM z15™

IBM LinuxONE III™

最新的 IBM Z® 多框架系統可將新一層級的資料隱私、備援及敏捷性,擴及到混合雲基礎架構。 取得最大的執行時間和經濟效益,將資料隱私擴及到整個混合雲,並更快地交付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IBM Power System® E950

IBM Power System E980

E950 專為私有雲和認知工作量而設計,以 4 插槽 4U 規格,提供獨特的企業級功能組合。 利用雲端部署的大規模傳輸量、效能和可調整性,為您的資料中心提供業界最先進的虛擬化。


 

««««««資料參考來源為原廠官網,詳細產品規格請依照原廠官網公告為主»»»»»»

 

臺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9樓之3
TEL:(04)2206-7856    FAX:(04)2206-7857
©   UNLIMITED KINGDOM TECHNOLOGY CO., LTD reserved rights